close

page.jpg

大邱的麵食真的很有名,麵店到哪都是,作為麵食主義者,真的十分喜歡大邱。
這次大邱旅程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,無意中晃到這間店,覺得價錢實在便宜就走進去吃,沒想到意外發現實在不錯吃啊!

P1060506.JPG

菜單上有非常多種麵食可以挑選,除了麵以外,也可以選擇湯飯。
實在太多種類,導致我選擇困難症又發作,挑了很久,最後選擇了牛肉湯飯(육개장),同行的媽媽選了牛胸肉湯麵(차돌박이국수)。

P1060503.JPG

這個牛肉湯也是有牛肉湯麵的,但是我那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吃湯泡飯。
裡面料其實滿多的,本來以為大概只有牛肉湯味,沒有牛肉,結果滿多牛肉碎肉的。
湯頭鹹鹹辣辣的很夠味,我覺得像極了台灣的蔥燒牛肉泡麵的湯頭,很好呵!
我要大推湯裡面的白蘿蔔,超級入味,又有蘿蔔的甜,讓人吃完很想再吃!

P1060502.JPG

媽媽點的是牛胸肉湯麵,相比之下就稍微清淡了點,湯頭主要是蔬菜洋蔥的甜味,佐以黑胡椒調味。
麵真的非常Q,也有麵香,滑滑的麵體很吸湯汁,牛肉應該有事先炒過,有香油的香氣,也相當的嫩。
雖然沒有牛肉湯麵給我的驚喜大,但還是好吃!

雖然沒有拍到,每桌都有附上小菜喔!水的部分就是自取這樣。

P1060505.JPG

後來查,幸福製麵所似乎是在大邱才有的店,
如果住大邱半月堂、中央路站這一帶,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可以來吃吃看囉!

幸福製麵所 東城路店
행복제면소 동성로점

대구 중구 중앙대로 405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