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550550.JPG

老實說涯月小學多樂分校其實一開始不在我的旅行之中,因為說實在話,這裡並不算是非常方便的景點,雖然說搭巴士也會到,但畢竟就是在山上的偏遠小學,附近也沒什麼其他可以看的景點,就一個小學真的值得去嗎?但實際來了以後,真的覺得不管是一個人還是跟朋友都超適合來這裡找回童心。

從前一個地點龍頭岩過來,換了2次巴士,中間還差點搭錯車,巴士都等超久,坐在公車亭等到我開始懷疑人生。
下車走到涯月小學多樂分校大概5分鐘內,看到很多人的地方跟著走去就是了。
這裡其實不太多外國觀光客,大多都是韓國人,所以幾乎都是開車過來的,校門口停滿了車子。

P1550548.JPG

一進學校就被繽紛的色彩吸引,斑斕的校園景色讓人心情馬上就愉悅了起來,完全看不出眼前這個可愛的小學校,其實差點廢校變廢墟!
原本涯月小學多樂分校就跟許多偏遠地區的學校一樣,因為少子化招生不足等等原因,面臨要被廢校的處境,後來因為三星Note廣告拍攝,將小學改造成現在的模樣,這裡反而變成人氣景點。

P1550547.JPG

P1550552.JPG

P1550557.JPG

學校的規模不大,卻讓人感覺走在校園內是一件很幸福的事!
因為校園裡也種滿各式的花草,增添不同色彩,但我最喜歡的是校園中央這塊綠油油的美麗草皮,平常應該是給學生們踢足球的場地,不過四周都有圍籬圍起來,應該是在維護階段不適合進入,但還是有少數人會跨越圍籬啊。

P1550560.JPG

不得不說,這如果在台灣大概會是熱門的網美拍攝景點,畢竟整個學校從建築,到洗手台,都有可愛的糖果色,像彩虹一般的校園景觀,讓人拍的停不下來。

P1550568.JPG

P1550549.JPG

我一個人也在這裡走走拍拍,耗了快一個小時才離開,就知道多可怕了~

P1550558.JPG

在這裡也首次見識到韓國女孩的自拍能力,每個都不僅都必備自拍棒,還會自己扛手機/相機腳架,讓我覺得他們那小小的包包根本就是百寶袋!拍照架式超好,完全覺得自嘆不如。

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或者有規劃前往西海岸的涯月,涯月小學多樂分校還是相當值得來看看的,畢竟這樣的風景,在旅行回憶中,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。

涯月小學多樂分校
애월초등학교더럭분교
濟州市涯月邑下加路195
제주 제주시 애월읍 하가로 195
※溫韾提醒,請盡量假日前往
開放時間:平日18:00~日落;假日09:00~日落
巴士參考:290-2
 

arrow
arrow

    Di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